close

今日終於吃到長久以來的想吃的義大利麵-松露奶油什錦海鮮義大利麵。

我只能感嘆說,真不愧是松露阿。

 

那開胃的番茄蔬菜湯滋味能在我舌尖上打轉,那一股凜冽的香氣變傳了過來。

這味道我其實已聞下不數次,每每都讓我十指大動,但總是得按耐住心中的渴望,一盤一盤送到別人面前,眼睜睜的看著客人用幸福的表情一口一口捲起麵來吃下。不過今天總算是可以嘗到了。

 那是用天藍色的大盤子盛著,白色的奶油醬中伴著點點分明的黑松露醬,好像那星空。而在那之上,飽滿豐腴的蛤蠣、鮮紅豔麗的半剝殼蝦子、結實咬勁的花枝與那彈牙的麵條,最後佐以墨綠色的的洋香菜點綴,宛若一曲和諧的樂曲,讓人無從且不敢破壞。直到餐包送上。

首先,用湯匙抵著蛤蠣一邊的殼,用叉子輕輕的把蛤肉勾出,在把蛤蠣殼吸允淨。可以感受到殼上帶有著蛤蠣滋味與那松露奶油醬,混和成一種迷人的風味。

在將花枝與麵捲起,一起吃下。那滋味更是讓人回味無窮阿。

我想怪不得有人這樣喜歡松露醬。

而且越吃越是迷上她,就像是海倫米蘭所扮演的貴夫人般,優雅迷人且韻味綿長。即使是搭配簡單的餐包,撕一口下來,沾一點醬,那烤得恰到好處的麵包香與那松露的搭配,也是同樣的迷人。偶爾在沾醬時,還可以發現一粒粒的松子,就好像是尋找到寶物般,別有一番樂趣。

 

只是在這餐中,我犯了個小小的錯誤。

我不應該點啤酒的。

搭起來就像是貴婦遇上地痞般,感覺啤酒特別的苦。早知道,就像老闆要一小杯的白酒了......

 

綜合起來說,我還是非常的滿意。

不過想要在吃,那可要等非常的久阿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灰袍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